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最后他还是决定留下了,他讨厌这样子不稳定的过程,
他还是选择勇往直前...

虽然我已经把他从我的计划给踢走,现在他无端端又进来,
让我有点不自在,还以为能摆脱他的魔掌,
因为我真的被他欺负的很可怜,连我的朋友都认为我很凄惨。

现在他想怎样,得寸进尺的...
他还没reach到我的底线,有好几次我要抓狂了,
他才肯乖乖住嘴,气到我眼火爆...
他才是我从来没有遇过酱的人咧...

我承认他真的不错,不过恶魔的时候真的太恶魔了...
看在很多好处的份上,我只好继续忍耐...
我也不是那么的随便的咯...

看在你拍照技术,总是我所想要拍得,忍耐...
看在你的厨艺精湛,总是不用我烦恼吃的,忍耐...
看在你的分析精准到,总是超出我所顾忌与估计的,忍耐...

2 条评论:

欣欣 说...

看来你们俩........hum hum...

CHIRO 说...

他是男版的林昭群,顶他不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