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last memory about you
























不知道最后一天你已经惹火了我吗?
不知道你说不要的时候,我快气到疯掉吗?
不知道我转身的那一刻,我已经当所有事情结束了吗?

为何还要再来招惹我?
是因为我share出了这句话,所以你才不至于那么尴尬?
liking someone doesn't mean you have to be lovers,
sometimes you just have to be friends

你最好紧紧记住这句话,不要想太多!
虽说...
That's the worst part.
Liking someone so much and knowing he'll never feel the same way...





没有评论: